世界公开赛-丁俊晖5-1轻取芬兰老将 晋级第二轮

2016-07-26 22:18 凤凰体育
  • T大

丁俊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继续进行,丁俊晖5-1轻松击败胡尔,成功闯进第二轮。

资格赛丁俊晖面对乔治乌,尽管开局有些慢热,但还是后来居上以5-3获胜,制胜局打出一杆117分,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杀进正赛在首轮面对芬兰老将胡尔。胡尔在资格赛中,以5-1轻取英格兰的斯莱塞。

首局两人都有多次机会,丁俊晖彩球上手以67-52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球权多次易手,在最后一颗红球的争夺中,丁俊晖打进超分并攻入黄球,63-34超出。胡尔打进绿球、咖啡球和蓝球做斯诺克,不过丁俊晖打进粉球后,以69-46获胜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长台打开局面,一杆制胜得到71分,零封取胜3-0领先。第四局胡尔控制住局面,一杆得到75分实现超分。丁俊晖并没有放弃。拿到32分后台面上还剩一颗红球,不断做斯诺克试图挽回败局,一杆高质量的防守成功令胡尔被罚8分,不过胡尔随即反做成功,拿到4分罚分后打进红球,以88-40追回一局。上半场前四局,丁俊晖取得3-1的领先。

下半场第五局,丁俊晖做防守,胡尔解球犯规被罚4分还送出机会。丁俊晖充分上手,一杆得到54分后选择防守。几杆防守后丁俊晖进攻红球打厚,两人接连出现失误。胡尔上手只拿7分后失误,丁俊晖再获机会,打到最后一颗红球以78-11拿下,4-1获得赛点。

第六局胡尔拼进长台红球先上手,打进黑球后进攻第二颗红球失手。丁俊晖接管台面,打出一杆53分后进攻中止。胡尔攻入红球后黑球未进,丁俊晖传进红球中袋继续防守。多回合拉锯后,丁俊晖长台打入红球,再拿24分以78-9取胜结束战斗,总比分5-1顺利晋级。

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将是沃拉斯顿,后者首轮5-2淘汰加里-威尔逊。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