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克隆世俱杯绝杀头球 绝境时他总是头号英雄

2016-07-26 21:30 凤凰体育
  • T大

保利尼奥头球瞬间

保利尼奥头球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恒大2-1逆转国安,总分4-2成功晋级四强。本场比赛恒大的头号功臣是打入扳平之球的保利尼奥,正是他的进球让双方的晋级形式发生了逆转。屡屡能够在困境甚至绝境时挺身而出,保利尼奥值得信赖。

如果要说恒大阵中最不显山露水的球员,那绝对是保利尼奥,他的作用无可替代,但是因为位置的原因,必须以防守为本职,然而在球队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保利尼奥从不让人失望。本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在总分2-2且客场进球劣势的淘汰边缘,保利尼奥利用头球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死角。

进球不多,这只是保利尼奥本赛季第4粒进球,也只是他加入恒大后首粒足协杯进球,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保利尼奥每一粒进球都无比重要,这记头球成功挽救了恒大,保利尼奥也成为了恒大击败国安进入四强的头号功臣。

恒大球迷不会忘记,去年世俱杯的比赛,广州恒大在对阵墨西哥美洲队时,当时比分在1-1的时候,恒大在稍显被动的局面下,保利尼奥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接应角球头球破门,完成绝杀,帮助广州恒大挺进半决赛。

在防守端,保利尼奥本职工作无疑是做得极好的,无论是抢断、拦截还是解围数据都非常出色,事实上恒大球迷也早已认识到,只有暴力鸟才能在面对如巴萨这样的强敌时不落下风,他是真正的世界级球星。此外保利尼奥还是恒大进攻的发起者,而且他的前插射门和在定位球中的杀伤力堪称顶级,进球也屡屡出现在关键时刻也就不意外了。

(艾马)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