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网发紧急关怀措施 免费申会员赠深圳赛球票

2016-07-26 21:30 凤凰体育
  • T大

曼城官方启动紧急关怀措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昨天曼城和曼联的国际冠军杯比赛被临时取消,导致了许多远道而来的球迷失望而归,对此曼城官方刚刚宣布,为表达对中国球迷的感谢和回馈,凡是购买了本场比赛球票的球迷,除了可以得到主办方国际冠军杯的退款外,还可以享受曼城官方的紧急关怀措施。

曼城在俱乐部官网上写道:“曼城送来紧急关怀,还城迷一次真正的曼彻斯特德比!”

“凡本场比赛的持票者都将有机会免费获得2016-2017赛季曼城城民会员,该会员是全球同步的曼城俱乐部官方会员,并享有一系列会员福利。”

持票球迷除了免费获得城民会员身份之外,还被曼城邀请做客深圳,观看曼城和多特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俱乐部将免费为这些球迷提供球票。

“持票球迷可以在7月31日(周日)23:59前免费申请会员,以可取得性为准。与此同时,城迷们若有意前往深圳,俱乐部将免费提供第二场国际冠军杯比赛门票各一张,观战我城7月28日(周四)在深圳龙岗体育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

“此外,每一位申请会员的球迷将会自动参与到俱乐部的抽奖活动,曼城将抽取出50名幸运球迷,让他们有机会带上好友一同观战明年2月25号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的曼市德比的机会,俱乐部将提供往返机票、住宿和当天的比赛门票。”

另外,如果有曼城球迷想要申请会员,观看深圳场次的比赛,或者得到抽奖机会,可以登录曼城的官网,了解详情。申请门票的球迷,请将姓名、邮箱、电话和北京赛门票的票号发邮件至: beijng.shenzhen@mancity.com 截止时间为7月27日晚上6点。

责任编辑人:张峥 PS03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