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今年有专业公司包装CBA选秀 对未来充满乐观

2016-07-26 19:36 凤凰体育
  • T大

CBA选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CBA选秀训练营已经进入了第三天,今天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张雄也来到了现场。对于这次选秀大会参加人员的数量和质量,张雄都很是满意,他也对CBA选秀充满乐观。

谈到今年的选秀,张雄表示,“咱们CBA的选秀今年是第二年,跟去年相比,今年参加选秀的人员数量和球员的水平都要高于去年,另外一个就是今年的选秀也得到了俱乐部的大力支持。随着训练营水平的提高,俱乐部未来选择球员的渠道也为拓宽。选秀训练营也是展示CBA品牌的一个好机会,CBA联赛改革以来,俱乐部投资人思考问题的时候更能够站在联赛主体的角度,这一点我非常欣慰。”

至于跟去年相比有做哪些方面的改变,张雄说道,“第一个就是今年选秀训练营的通知提前了,给各个方面有个准备的时间。第二个我们今年请了一个专业公司,帮我们做一个执行和推广,我觉得目前推广和包装方面都还不错。”

对于今年选秀大会的参选球员,张雄认为,“今年的球员肯定是要高一些,而且水平高的球衣数量上也是比去年要多。从我全面了解的情况来看,今年选秀的各个俱乐部重视程度,包括他们可能心仪的球员的数量一定是好于去年。”

CBA选秀是将职业联赛更好地跟CUBA嫁接的一个桥梁,选秀对联赛本身也有很重要的意义。张雄说道,“显而易见,现在大学的篮球的普及和水平的提高也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CBA联赛的发展,我们现在CBA联赛当中也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球员,我们现在举办训练营的初衷之一,就是为了能够给大学生球员提供这么一个展示自我进入CBA的渠道,我想现在已经达到了,我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球衣进入到CBA中。”

(艾斯)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