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防线亮红灯:副队长伤停5个月 只剩1人可用

2016-07-26 18:51 凤凰体育
  • T大

默特萨克遭遇重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来自《天空体育》的报道称,阿森纳中后卫默特萨克在23日凌晨对阵朗斯的友谊赛中膝盖严重受伤,可能需要五个月时间才能回到赛场。

由于膝盖的伤势,默特萨克已经被排除在美国之行的大名单之外。《天空体育》相信阿森纳会在48小时内公布默特萨克的具体伤情。

上个赛季,默特萨克作为球队的副队长,总共为阿森纳出战37次。在队长阿尔特塔离开阿森纳之后,默特萨克目前是队内呼声最高的新队长人选。

在默特萨克受伤后,阿森纳的后防线再次亮起了红灯。由于保利斯塔的扁桃体炎还没有痊愈,而科斯切尔尼在参加完欧洲杯后还未结束额外的休假,因此钱伯斯成为了现在枪手一线队中唯一能参赛的中卫。此次美国之行,球队新援霍尔丁可能会与钱伯斯搭档中后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两人也是英格兰U21代表队的队友。

阿森纳将于周五迎战美职联MLS全明星队。下周一,他们会对阵墨西哥球队瓜达拉哈拉。

责任编辑人:张峥 PS03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