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国米董事会高层如约赴美 否认出售伊卡尔迪

2016-07-26 18:10 凤凰体育
  • T大

苏宁国米联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苏宁国米董事会的高管抵达美国,除了现场观看国米在美国的国际冠军杯比赛,另一个更重要的议程,是按照双方在一个月前的约定,与国米的管理团队会合,召开国际米兰新赛季前的年度高层管理层会议。

参会的苏宁高层表示,在双方最初达成合作协议时,苏宁已经在资金、资源层面给了国米充分的承诺和注入,这些也不是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本次双方会面,主要是讨论国米新赛季的规划,让国际米兰能在新赛季实现比上赛季更大的突破,实现进入欧冠、实现重回欧洲顶尖俱乐部行列的中短期和长期目标。

最近一段时间,外界有许多关于国米的猜测性报道,包括将出售当家球星伊卡尔迪等。对此,苏宁高层也表示,这些报道都是没有根据的。苏宁对国际米兰的各方面工作,都在按既定计划有序开展。“苏宁绝对不会出售包括伊卡尔迪在内的核心球员,接下来,球队也将引进一些目前非常有实力的球星,以及一些年轻的未来之星。”这位高层表示,“苏宁将会以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构建一个强大的国米球员阵容。”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