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故?尤文与博格巴经纪人闹掰 或转投皇马替J罗

2016-07-26 17:37 凤凰体育
  • T大

博格巴和拉伊奥拉在迈阿密度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博格巴转会曼联的交易至今还迟迟没有完成,其中的一大原因是围绕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佣金应该由谁支付的问题,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一直没有结果。

近期身处迈阿密度假的博格巴在个人i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法国中场在游泳池中与自己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相谈甚欢,这张照片也证实了此前传出的博格巴已经与拉伊奥拉会面并商讨自己未来的消息。

《每日邮报》称,虽然尤文图斯为了支付伊瓜因9400万欧元的违约金,已经基本接受了来自曼联的1.1亿英镑的报价,但是斑马军团并不愿意用这笔转会费中的一部分支付拉伊奥拉的佣金,甚至有媒体曝出阿莱格里的球队已经和一心想把队中头号球星推销出去的拉伊奥拉彻底闹掰,并且断绝了彼此之间的合作关系。

而曼联方面愿意满足拉伊奥拉20%的佣金要求,这意味着红魔需要支付额外的1840万欧元,但博格巴本人更希望能加盟皇家马德里,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对这位法国中场非常有好感,博格巴的加盟很有可能促成J罗的离开,谈判因此陷入了僵局。

责任编辑人:张峥 PS03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