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里约争10金盼朴泰桓爆发 网友:孙杨怎么破?

2016-07-26 17:14 凤凰体育
  • T大

外围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韩国媒体称,本届韩国代表团的目标是取得10枚以上的金牌,进入综合奖牌榜的前10位以内,而经历曲获得奥运资格的游泳名将朴泰桓也被寄予厚望夺得金牌。韩国网友对此却是大泼冷水,认为要越过“孙杨这座大山太难了。”

据悉,明天凌晨出发的韩国代表团包括23名工作人员,体操、击剑、游泳等项目的选手和记者团共计159人。韩国代表团的第一场里约奥运比赛是巴西当地时间8月4日进行的男足比赛。韩媒指出,里约奥运正式开幕的翌日——8月6日有望诞生韩国代表团的第一枚金牌。北京、伦敦奥运会的金牌得主秦钟午将在男子10气手枪项目发起金牌冲击,“如果他顺利夺冠的话,将创造射击史上前无古人的连续三届奥运会都摘取金牌的纪录。”当天进行的射箭男子团体、男子柔道60公斤级等项目挑战金牌。报道特别提及,同日,朴泰桓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出场:“他是这个项目的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因为兴奋剂事件险些失去第四度参加奥运比赛的机会。这次能否在与劲敌——中国的孙杨、日本的萩野公介等人的较量中脱颖而出,同样吸引着韩国国民的目光。”恩师卢民相将亲自担任朴泰桓的奥运比赛电视转播解说,也看好弟子能再度为韩国体坛争光:“他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期待他到时大爆发。”

对于朴泰桓的里约金牌前景,韩国网友大泼冷水,吐槽他本赛季的200米、400米自由泳两项成绩都大大逊色于孙杨:“朴泰桓已经过了运动生涯的颠峰期,在里约要越过孙杨这座大山几乎不可能”,“朴泰桓为争取奥运资格耗费近半年的时间,孙杨、萩野等竞争对手却是有条不紊地备战训练,要想抗衡这些无论年纪和状态都优于他的选手,除非奇迹出现。”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