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丁俊晖首秀5-3逆转进64强 一杆破百制胜

2016-07-26 07:12 我的台球网
  • T大

丁俊晖晋级

my147.com玉山讯:2016年7月25日,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一中拉开帷幕。晚上七点半的场次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资格赛轮次5:3逆转战胜对手乔治欧,挺进正赛64强。

比赛刚开始,乔治欧迅速进入状态,利用一个大角度K球,冲散红球堆,局势呈现一片大好,单杆轰出72分,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乔治欧一记长台准进,随后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接管局面,但也仅得13分就中断了。接下来的防守中,两人零碎得分,最终丁俊晖以小分85:33成功扳回一局,比分为1:1。

第三局的比赛中,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乔治欧稳扎稳打将比分扩大至60:0。此时台面上还剩5颗红球,丁俊晖还是有机会逆转的,就在这时乔治欧戏剧性晕进一颗红球,继续将比分拉开,丁俊晖1:2落后。

双方战至第四局,丁俊晖逐渐找到状态,这一局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轰出72分,干净利落拿下一局,比分为2:2。

休息结束后的第五局,乔治欧虽有单杆54分,丁俊晖还是顽强逆转,丁俊晖在今晚的比赛中也是第一次领先对手。随后的比赛丁俊晖再接再厉,第八局比赛乔治欧两次上手只得8分,丁俊晖充分上手,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彻底打出手感,一杆破百制胜,攻下117分清台,最终总比分5-3淘汰对手,最终以5:3逆转战胜对手,晋级正赛64强。

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是罗宾-赫尔。在今天本时段的其他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卫冕冠军墨菲分别在第一轮和推后的资格赛中以5-1的相同比分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32强和64强。霍金斯从0-3和2-4落后上演逆转,5-4险胜罗比威廉姆斯。迈克尔怀特虽然轰出2杆120+,却仍然从4-2领先遭遇逆转,4-5惜败马福林。佩里因首轮对手伯内特退赛而直接晋级32强。

本届玉山世界公开赛的冠军将在7月31日晚间产生。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