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豪言已发现恒大软肋 球员:赢了他们就能进决赛

2016-07-26 03:22 北京日报
  • T大

国安队昨天进行训练。供图/视觉中国

本报讯(记者黄志阳)今晚,2016赛季足协杯将迎来1/4决赛次回合角逐,北京国安乐视队坐镇工体迎战广州恒大队。国安队首回合客场1比2告负,若欲晋级四强,今晚必须取胜,教练组组长谢峰昨天表示,“我们已经很久没赢恒大了,希望这次能够如愿。”

昨天下午,谢峰率领全部主力来到工体内场进行训练,他介绍说:“上周三中超比赛因大雨延期,我们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这有利于备战足协杯。”

展望今晚,谢峰要求全队打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明天我们必须进球、赢球才能淘汰对手,所以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谢峰还透露了破敌之策:“恒大最近两个边后卫位置存在漏洞,我们要争取利用他们这个弱点。”

目前,国安队暂居中超积分榜中游,足协杯就成了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必争之地”。那么,国安俱乐部赛前有没有设定晋级奖励?谢峰实话实说:“我还不太了解。但不管有没有奖励,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今年我们踢恒大第一场0比3输,第二场1比2输,希望这一场继续进步。”

展望足协杯,国安队前锋于大宝说:“如果能够淘汰恒大,半决赛就不会那么艰苦,我们很有可能走到决赛。”

与国安队相比,恒大队似乎不太重视本场比赛,昨天傍晚才飞抵北京,且取消了踩场训练。该队主帅斯科拉里说,“我们赛季初在工体踢过一场,没必要再适应场地了。”

责任编辑人:刘永 PS02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