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主帅重回英超 4年新约掌舵英超劲旅

2016-07-23 17:27 凤凰体育
  • T大

莫耶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英超球队桑德兰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前曼联主帅、苏格兰人莫耶斯接替“大山姆”阿勒代斯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4年。

桑德兰原主帅阿勒代斯上赛季帮助球队保级,昨日已正式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桑德兰队最终确定了莫耶斯为新任主帅。桑德兰老板埃利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莫耶斯来到桑德兰,他是我们迄今为止的第一选择。”莫耶斯同样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桑德兰,期待能够继续着阿勒代斯的出色工作。”

莫耶斯教练生涯开始于1998年,莫耶斯在普雷斯顿退役后直接成为球队的主教练。曾执教于英超的普雷斯顿足球俱乐部,埃弗顿足球俱乐部,在埃弗顿的11年间,莫耶斯将这支当时资金匮乏并常年挣扎在保级泥潭中的球队打造成一支稳定在联赛中上游的劲旅,曾四次将埃弗顿带入了欧洲赛场,个人曾三度被评为了英格兰足球联赛教练协会年度最佳主教练。

弗格森执教曼联26年后退休,钦点莫耶斯为球队接班人,13-14赛季前入主红魔的莫耶斯迎来了他在豪门的首次挑战,结果莫耶斯未能成功,接连打破众多曼联尘封已久的纪录,红魔的魔性消失殆尽。莫耶斯也被调侃为“英超球队的好朋友”。2014年4月22日,莫耶斯从曼联下课,执教曼联的时间不到一年,成绩为51战27胜9平15负,胜率52.94%。

莫耶斯最近一份工作是在皇家社会,2014年11月11日他接手西甲球会皇家社会,开启了首次海外执教,结果高开低走的莫耶斯最终在1年后因率队成绩糟糕被球队提前解雇,成绩为42战12胜15平15负,胜率28.57%。

(艾马)

责任编辑人:赵婧甫 PS01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