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3亚军!梅西失冠后哭成泪人 从未这么心疼他(gif)

2016-06-27 11:39 凤凰体育
  • T大

梅西哭成泪人

呆坐板凳席

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凤凰体育讯 三年三进决赛,但结果从未改变过,阿根廷再度差一口气失冠。年年失冠,罪人不同,这次背锅侠显然非梅西莫属,点球大战中第一个出场的他甚至没让俱乐部队友布拉沃受到威胁,直接踢向看台。随着点球大战第四轮出战的队友比格利亚点球被扑出,阿根廷命运已定,在失冠的那一刻,梅西突然崩溃了。

点球大战结束,梅西回到替补席,呆呆的坐在那里,两眼望着球场上的一切,似乎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在那一刻,他再一次品尝了那么近、那么远的人生哲学;当时电视转播方将镜头扫向他时,梅西只剩满脸胡渣的苦涩脸庞。

对于梅西而言,他的俱乐部生涯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却在国家队上频频成为输家,那种滋味并不是寻常球员能够体会到的。去年,梅西助巴萨捧三冠,美洲杯决赛输球;今年,梅西助巴萨夺两冠,又有同一种方式败北。

在颁奖的仪式上,梅西还未从失败的情绪中走出来,已经泪流满面。29岁的梅西清楚什么,即将到而立之年的他,想在国家队收获荣誉的时间越来越少。当然,2018年的俄罗斯,梅西还有机会。

(篱笆)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