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啊!梅西一脚踢飞冠军 他永远成不了史上第一?

2016-06-27 11:17 凤凰体育
  • T大

梅西一脚踢飞冠军

梅西踢飞点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2016年百年美洲杯决赛进行,智利最终经过点球大战4-2击败阿根廷,卫冕成功,而阿根廷连续两年输掉决赛!梅西成为此役的焦点,点球大战,他一脚射门轰向看台,也踢飞了美洲杯冠军。而在罚丢点球后,梅西已经崩溃,当智利人在欢庆时,只留下了梅西在替补席上呆坐的情景。这就是宿命,哪怕你是史上最佳,你也还是没能迈过这道坎。

常规的120分钟时间,梅西已经拼尽全力,他不断的给队友喂饼,但裁判将罗霍罚下改变了比赛走势,在10打10的情况下,更能跑的情况下,智利人占据了主动。梅西多次传出好球,但今晚,身边的队友们也不给力,否则比赛在90分钟内就能解决战斗。

点球大战就像赌博,当罗梅罗扑出比达尔的点球时,所有的目光都放在了梅西身上,只要他罚进,阿根廷就将占据主动。但站在命运的生死关头,梅西一脚将球轰上了看台,或许是他内心太了解布拉沃,他太想要一个绝对死角,结果出现了失误。

当梅西罚丢点球后,他已经绝望,梅西已经无法和队友们比肩站在一块。最终,阿根廷人输掉了决赛,毫无疑问,梅西成为了阿根廷输球的罪人,他一脚踢飞间接踢飞了阿根廷的冠军。

在巴萨,梅西的表现是完美的,他拿到了一切冠军。但在成年国家队,梅西却一无所获,23年了,阿根廷还是无法触碰到美洲杯冠军,这成为了梅西职业生涯一辈子的遗憾。当再有人谈论史上第一的话题时,梅西连续3次输掉大赛决赛,将成为永远的污点。

对比马拉多纳和贝利,这两位传奇的俱乐部生涯没有梅西完美,但国家队生涯完爆梅西,贝利3次拿到世界杯冠军,成为巴西英雄。马拉多纳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阿根廷获得世界杯冠军,奠定球王地位。而梅西呢?无法在国家队取得突破和荣誉,他就永远难以成为名副其实的史上第一。

(周凯)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