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第12人!头号球迷总统 进球后跳起狂欢(gif)

2016-06-26 23:59 凤凰体育
  • T大

总统庆祝法国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间6月26日晚,2016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东道主法国2-1逆转爱尔兰,昂首挺进8强。当格列兹曼打进反超进球时,此役在看台上观战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彻底嗨了,他从座位上跳起来,振臂欢呼庆祝。

本届欧洲杯,法国队是最大热门,而奥朗德作为法国总统,一直支持着球队的表现,此前的小组赛,奥朗德就曾现场助威法国队。在法国2-0击败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当吉鲁错失良机时,奥朗德激动的拍大腿,而当法国队最终取胜时,奥朗德则开心笑了起来。

今天对阵爱尔兰的比赛,奥朗德又来了,作为法国队最忠实球迷,赛前,他和对手一片友好。他甚至饶有兴致的和爱尔兰官员交换了球衣。但到了比赛中,奥朗德就一个念头,那就是法国对必须赢。

此役,法国队开局就陷入被动,但下半场,格列兹曼挺身而出,成为了今晚法国人民的英雄。当格列兹曼打进第二球时,奥朗德彻底嗨了,他披着法国队围巾,激动的像一个小孩,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然后振臂欢呼。当然,必须注意形象的他还是很快平静了下来。

有了这样支持球队的总统,法国队在本届欧洲杯一路前进,小组赛中,他们多次上演最后时刻进球。本场比赛,他们又上演了逆转好戏。接下来的比赛,奥朗德肯定还会去到现场观看法国队的比赛,而他还会机会一次次高举双臂欢呼吗?

(周凯)

责任编辑人:刘永 PS02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