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拯救了法兰西!大腿格列兹曼轰2球 队友擦鞋致敬

2016-06-26 23:14 凤凰体育
  • T大

格里兹曼打入两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东道主法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击败爱尔兰。此役,格列兹曼大爆发,他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成为了法国队名副其实的大腿。本届欧洲杯,格里兹曼已经打进3球,上一次欧洲杯,法国人能够单届欧洲杯进3球的,还是齐达内。进球之后,队友帕耶也情不自禁的给格列兹曼擦鞋。

本届欧洲杯,格列兹曼和博格巴是法国队的两条大腿,他们是高卢雄鸡身价最高的两位球队。尤其是格列兹曼,刚刚过去的欧冠决赛,他在常规时间内罚丢点球,导致马竞最终输给皇马。来到欧洲杯,很多人认为格列兹曼会背上一定的心理负担。事实上情况也是如此,此前三场比赛,格列兹曼只打进1球,表现只能用普通来形容。

此役,格列兹曼终于爆发了,在法国队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时候,是他站出来拯救了东道主。在0-1落后的情况下,第57分钟,萨尼亚一脚传中,格列兹曼在禁区中路捕捉到战机,最终他头球建功。进球之后,法国球迷彻底嗨了,东道主被格列兹曼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

仅仅225秒后,格列兹曼再一次挺身而出,在接到吉鲁的摆渡后,格列兹曼单刀面对爱尔兰门将轻松破门,法国队就此反超,而格列兹曼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成为了球队的大英雄。面对格列兹曼的表现,队友帕耶也是崇拜有加,他情不自禁的给格列兹曼擦起了鞋子。

本届欧洲杯,格列兹曼已经打进3球,他和贝尔、莫拉塔一起领跑射手榜。可以说,金靴之争也是十分激烈,除以上3人外,C罗打进2球,也是金靴的热门人选。现在,金靴之争形成了马竞巨星对决皇马3球星的局面。但对于格列兹曼来说,他火热的状态是问鼎金靴的最大保证。

法国人上一次能够单届欧洲杯进3球的,还是齐达内,齐祖在2004年做到了这一点。12年后,法国队再次诞生一位巨星和英雄,他的名字叫格列兹曼。

(周凯)

责任编辑人:刘永 PS02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