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尼古拉任意球破门 延边3-1永昌取客场首胜

2016-06-26 21:49 凤凰体育
  • T大

延边获胜

凤凰体育讯 6月26日晚19:35,中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展开,石家庄永昌1-3不敌远道而来的延边富德,上半场尼古拉与崔仁先后进球,下半场毛里西奥破门,金承大在终场结束时帮助延边富德锁定胜局,最终延边富德队在客场取得胜利。

此役之前永昌在主场击败河南建业后领先积分榜倒数第二名的亚泰4分,而延边富德尽管在上一轮战平了广州恒大,但他们在最近5个客场的战绩遭遇连败,此场比赛的意义对于两队来说不言而喻。第3分钟,池忠国带球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6分钟,池忠国在禁区外围起脚远射,关震将球扑了一下后将球牢牢的抱在怀中。紧接着,毛里西奥在对方禁区内的一脚打门被池文一没收。第12分钟,吕建军在右路斜45度传中到后点,及时赶到的糜昊伦抢在皮球飞出底线前将球回顶到小禁区附近,只可惜永昌队在这个范围内并没有球员。第15分钟,毛里西奥接到了吕建军在右边路的直塞后直接传中,鲁本在中路的头球砸到地面上反弹后高出了横梁。

第21分钟,毛里西奥千里走单骑从本方后场长驱直入延边富德队的禁区,在成功突破后起脚打门,池文一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延边富德队逃过一劫。第24分钟,毛剑卿在对方右侧禁区前的远射被池文一稳稳抱住。30分钟,延边富德获得前场一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尼古拉起脚直接轰门,皮球飞过了关震的十指关擦着左侧立柱飞进了球门,0-1,延边富德队在客场领先!

第38分钟,延边富德队再次取得进球!斯蒂夫在左侧突破,倒三角回传给中路拍马杀到的崔仁,后者一脚冷静的推射将球打进,0-2,延边富德再下一城! 随后双方再无建树,延边富德队带着两个球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石家庄永昌率先换人,崔鹏替补姜积弘登场。第52分钟,崔仁在对方大禁区弧处的一脚远射被关震扑出底线。第55分钟,鲁本在对方左侧禁区前将球传到门前,在门前包抄的穆伦加一脚垫射将球打偏。第58分钟,糜昊伦发出左侧角球,毛剑卿在禁区内将球一漏,后点的李春郁将球回做给禁区前的穆伦加,后者将球传到门前,在门前埋伏的许博跟上一脚射门,池文一反应神速将球抱在手中。第62分钟,门迪替补穆伦加出场。第66分钟,崔鹏发出前场任意球到后点,皮球在弹地后擦着球门左上角飞出了底线,准备跟上补射的糜昊伦没有碰到皮球。第69分钟,吴永春疑似在禁区内手球,但裁判对此没有任何表示。紧接着,孙昊晟替补毛剑卿登场。第70分钟,池文一再次做出精彩扑救!他面对许博的凌空抽射双掌将球扑出,随后后防队员将球解围。

随后,门迪在大禁区线上的打门又被池文一稳稳地抱住。第75分钟,崔鹏在右边路飞铲正在带球突破的金波吃到黄牌。第77分钟,门迪在禁区右侧接到队友的传球,在周围防守队员距他有一步之遥的情况下将球打飞。

第80分钟,石家庄永昌取得进球,毛里西奥在禁区前横向带球突然起脚打门,池文一对来球准备不足,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入网窝,1-2,石家庄永昌扳回一球!

第92分钟,金波在禁区内将球回做给身后插上的金承大,后者一记外脚背怒射皮球应声入网,1-3,延边富德锁定胜局!随后双方再无建树,1-3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延边富德在客场取得胜利!

出场阵容:

石家庄永昌(5-3-2):22-关震/25-糜昊伦,18-许博,14-赵荣亨,5-姜积弘(46’,8-崔鹏),24-吕建军/6-李春郁,10-鲁本,7-毛剑卿(69’,26-孙昊晟)/19-穆伦加(62’,14-门迪),30-毛里西奥

延边富德(4-1-4-1):22-池文一/16-吴永春(84’,17-朴世豪),20-崔民,5-尼古拉,12-姜洪权/24-李浩杰/11-崔仁(61’,13-金波),14-尹比加兰,8-池忠国,10-斯蒂夫(77’,9-金承大)/18-河太均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