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詹姆斯双响阿萨尼世界波 辽足3-1胜10人富力

2016-06-26 17:03 凤凰体育
  • T大

詹姆斯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中超第14轮继续展开争夺,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比赛中詹姆斯梅开二度,阿萨尼任意球直接破门,曾超在最后阶段为富力扳回一球。而于洋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最终辽宁宏运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辽宁宏运获得三连胜。

赛前辽宁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拿到了3胜5平5负,积14分,排名第11位。而广州富力之前拿到4胜4平6负的战绩,积16分,位居第9。由于辽宁宏运最近两轮接连战胜重庆力帆、长春亚泰,辽宁获得了一丝喘息良机。上周末富力主场打平国安,拿到保级所需的宝贵1分。

开场第6分钟,张野将球大脚往前传,给到边路金泰延,送出横传,给到詹姆斯,紧接着一脚打门,皮球打到了张耀坤身上出了底线。随后一段时间,双方都没有形成良好的射门机会,比赛比较沉闷。而比赛第20分钟之后,场上形势才逐渐发生变化。

第22分钟,张野传球维多西奇,随后将皮球送向中路找詹姆斯,皮球直接被程月磊抱住。一分钟之后,维多西奇将球给到詹姆斯,禁区内内切一步后直接打门偏出。第24分钟,斯文森送出直传球找边路的姜志鹏,随后将皮球送向禁区,皮球落在唐淼脚下,但一脚打门被扑出来。一分钟之后,斯文森外围一脚远射将球打偏。

詹姆斯命中点球

第32分钟,辽宁队右路将球往禁区里传,姜至鹏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了点球。一分钟之后,詹姆斯将点球打进,辽宁宏运1-0广州富力!第36分钟,吉安努和孙世林争抢,孙世林倒地,裁判吹了吉安努的犯规,并出示黄牌。随后郑涛也吃到黄牌。第39分钟,长传球找詹姆斯,詹姆斯拿球往前趟一步,程月磊出击将球抱住。一分钟之后,吉安努被放倒,胡延强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汪嵩将球吊到禁区,张贤秀禁区内的打门打到边网上。一分钟之后,金泰延拿球给到边路插上的维多西奇,直接一脚打门偏出。上半场辽宁宏运暂时1-0领先广州富力。

阿萨尼世界波

第52分钟,阿萨尼被于洋凶狠绊倒,裁判直接给了于洋红牌,将其罚下。辽宁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两分钟之后,阿萨尼主罚任意球,踢出一记世界波,任意球直接破门,2-0!第56分钟富力换人,王晓龙换下了吉安努。仅仅两分钟之后宏运换人,维多西奇下场,斯威特上场。第60分钟,广州富力定位球开到禁区,石笑天直接将球挡了出去。然而肖智和石笑天撞在一起,石笑天倒地不起,队医进场治疗,随后投入到比赛中。两分钟之后富力再次换人,汪嵩下场,换上了曾超。

第67分钟,詹姆斯带球过来,将球给到孙世林,再交给詹姆斯,随后一脚凌空抽射,程月磊将球扑出。三分钟之后,唐淼外围一脚打门,皮球打到防守球员手上。此时富力再次换人,唐淼被换下,陈志钊上场。就在第71分钟,姜至鹏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之后宏远换人,胡延强下场,换上了宋琛。

詹姆斯梅开二度

比赛进行到74分钟,辽宁再次破门!王亮断球,将球给到詹姆斯,詹姆斯带球过来,给到插上的王亮。王亮带球再回传给插入禁区的詹姆斯,詹姆斯小角度打门将球打进,3-0!随后富力队送出长传球,给禁区里的肖智,紧接着一脚打门,将球打偏。第77分钟宏运换人,张野被换下,换上倪玉崧。一分钟之后,陈志钊拿球,给到边路队友,再往禁区传,肖智禁区内打门,打到了边网上。

第82分钟,倪玉松对斯文森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之后,姜至鹏任意球直接打门,将球打飞。随后王晓龙横传姜志鹏,再给斯文森,送出传中球,肖智头球攻门高出。第85分钟,宋琛禁区前沿的打门,程月磊扑救脱手了,好在自己又将球抱住。一分钟之后,富力角球开到前点,肖智头球攻门出了底线。

富力扳回一城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富力队扳回一球!姜至鹏将球给到边路的王晓龙,王晓龙突破传中,曾超插上直接面对石笑天打门,将球打进,富力1-3宏运!一分钟之后,詹姆斯带球自己选择了打门,可惜将球打偏。最终辽宁宏运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17-王亮,20-金泰延、4-孙世林、8-张野(77’ 18-倪玉崧)、13-维多西奇(58’ 33-斯威特)、27-胡延强(73’ 15-宋琛),12-詹姆斯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3-于洋、22-张贤秀、5-张耀坤、20-唐淼(70’ 32-陈志钊),33-汪嵩(62’ 14-曾超)、7-斯文森、23-卢琳,9-吉安努(56’ 8-王晓龙)、29-肖智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