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眼!小摩托1V5秒杀鲁能 恒大上港默默点赞

2016-06-24 21:57 凤凰体育
  • T大

小摩托破门

凤凰体育讯战 苏宁,费尔南多因累积黄牌停赛,力帆在南京1-2惨遭逆转绝杀;憋足了劲的小摩托显然要在鲁能的比赛中大开杀戒,在重庆奥体中心,力帆球迷只等了9分钟就迎来了欢呼声,吴庆送出美妙身后球,费尔南多禁区内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完成转身,随后又晃过一名回防的鲁能球员抽射敲开王大雷的十指关!

1V5,费尔南多用一己之力击溃鲁能的后防线,简直比肩巴萨巨星梅西,小跳蚤经常完成类似的伟大进球,而今力帆小摩托在中超复制了这样亮瞎眼的进球,这个进球足以显示了费尔南多的球技。

小摩托曾对恒大破门

其实,费尔南多在中超真正成名是堪比力帆摩托的速度,因而得名力帆小摩托,他在本赛季中超揭幕战上打入恒大的两个进球,让无数球迷折服:那场比赛费尔南多两次利用速度快速反击,尤其是第二球,让身后的两名恒大球员简直绝望。费尔南多的两个进球,让力帆揭幕战爆冷2-1击败五连冠、两夺亚冠的恒大。

对上港破门

对鲁能的进球,是费尔南多本赛季第5球,力帆小摩托的进球分布令人惊讶,可谓不是强队不进球:中超第三轮战上港的比赛,力帆0-1落后的情况下,费尔南多下半场扳平比分帮助球队1-1抢到关键1分;征战亚冠的中超BIG4,费尔南多打入4球,唯一没有被小摩托伤害的球队是苏宁,原因是他被禁赛了。

(篱笆)

责任编辑人:何文暹 PS0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