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定内少离队替身 将追迪巴拉搭档梅西苏神

2016-06-24 19:58 凤凰体育
  • T大

巴萨求购迪巴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如果内马尔离开巴萨的话,那么宇宙队会寻求签下阿根廷新星迪巴拉,而在社交网站上,尤文帝王星再一次向梅西示好,而他此前就表示梅西是其偶像。

内马尔渴望留在巴萨,不过他的父亲并不这么想,在老内马尔看来,如果儿子继续留在巴萨踢球的话,只能继续活在梅西的阴影下,很难获得金球奖的荣誉。《每日体育报》其实也早就指出,巴萨已经“通牒”内马尔,他们最多为其支付1500万欧元的年薪,而巴黎则可以开出2500万欧元的年薪,因此,从金钱的角度来看,内马尔离开巴萨可以获得更多。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也意识到可能无法留下内马尔,因此,巴萨高层希望未雨绸缪,提前敲定内马尔的接班人。据称,目前巴萨高层最青睐的人选是效力尤文图斯的迪巴拉。效力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迪巴拉发挥出色,在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入23球,是球队的锋线支柱。

从迪巴拉的年龄和发展潜力来看,都是巴萨的绝佳选择。况且迪巴拉非常喜欢巴萨,同样是梅西的球迷,在看到梅西在美洲杯赛场的发挥后,迪巴拉在社交网站上向梅西恭维道,“感谢梅西。”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梅西也曾经向巴萨高层推荐过迪巴拉,因此,如果内少离开诺坎普的话,巴萨很有可能不惜代价拿下迪巴拉来同梅西、苏亚雷斯搭档。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