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极待赛?美国热身队遭77分屠杀 或受冲突影响

2016-05-30 07:34 凤凰体育
  • T大

遭屠杀

北京时间5月29日,山东男篮与美国东部明星队(简称美国队)在昨晚的比赛中出现了斗殴一幕。不过,双方比赛的行程并没有受到影响。在今晚的比赛中,美国队迎来了第二个热身对手突尼斯国家队,或许是因为受到上一场打架斗殴的影响,美国队在本场比赛士气低落,双方只打了三节半,美国队便落后对手77分之多。

根据现场的大屏幕显示,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是3分27秒,原本应该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在第四节还剩下3分多钟时,突尼斯全队已经有7人得分上双,在比分上也以132-55大比分领先美国队。

反观美国队,除了卡罗尔一人得分上双外,便再无其他球员得分上两位数了。虽然这支美国队并非由NBA球员组成的美国正牌国家队,但从上一场与山东队的较量中不难看出,这支美国队还是具备非常强的战斗力。他们的队员绝大部是来自是NBDL,平均年龄也只有25岁左右。

昨晚与山东队的首场比赛中,在上半场结束前40秒,美国队队员与山东队球员起冲突,并在随后引发了大规模的斗殴。

目前距离双方斗殴还不到24小时,考虑到美国队是客场作战,且又是背靠背比赛,或许是因为受到上一场比赛的影响,美国队全队本场比赛的状态非常低迷,从比赛一开始,美国队就处于落后的一方。当然,也不排除美国队消极比赛的可能,毕竟在职业比赛中,只打三节半就落后将近80分,这确实是比较少见的。

责任编辑人:赵睿峰 PS00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