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佩莱远射破门 意大利1-0苏格兰终结4场不胜

2016-05-30 06:24 凤凰体育
  • T大

意大利1-0小胜苏格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与30日2时45分(马耳他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意大利在马耳他进行热身,最终1比0小胜苏格兰,取得近5场首胜。佩莱下半时远射打进唯一入球,他是孔蒂任内进球最多的球员(5球)。

自1931年首次交锋以来,意大利和苏格兰总共对阵过10次,蓝衣军团7胜2平仅1负占据上风,其中2次是热身赛交锋,意大利保持全胜。孔蒂30人大名单还要裁员7人,此役排出大部分主力。蒙托利沃和蒂亚戈-莫塔因伤休战,德罗西及时恢复出场,他和埃德尔将接受最后考察。

第7分钟,意大利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坎德雷瓦主罚直接打门,球被马绍尔侧身扑出,贾凯里尼跟进的补射再次被马绍尔扑出。1分钟后,博努奇中路拿球,距球门30米开外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23分钟,意大利长传球打到禁区前,弗洛伦齐将球垫入禁区,坎德雷瓦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贾凯里尼跟进的射门打飞了。

第25分钟,意大利左侧角球传到禁区前,坎德雷瓦迎球一脚凌空抽射,球打高了。第27分钟,坎德雷瓦弧顶前远射打高。第29分钟,意大利中场长传,贾凯里尼反越位突入禁区接应,垫射偏出底线。第36分钟,坎德雷瓦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偏出底线。第44分钟,埃德尔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意大利前场挑传禁区,贾凯里尼前插接应,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次判罚值得商榷。

佩莱远射破门

第56分钟,意大利打破场上僵局;贾凯里尼直塞,佩莱弧顶处拿球转身劲射破门,意大利1-0领先。此后一段时间,双方都未能创造出比较好的进攻机会,直到第76分钟,意大利反击机会,贝尔纳代斯基接队友中路斜塞后,内切到禁区前沿直传找因西涅,球被马绍尔出击得到。

第79分钟,里奇禁区线上拿球后抽射攻门,皮球偏出远端立柱。随后的比赛时间里两队都没有得到太好的进攻机会,最终意大利在这场热身赛中1-0小胜苏格兰。(nick)

双方出场阵容:

意大利(3-5-2):1-布冯/3-基耶利尼,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6-坎德雷瓦(62'帕罗洛),24-弗洛伦齐,16-德罗西(67'若日尼奥),23-贾凯里尼(80'博纳文图拉),4-达米安(60'贝尔纳代斯基)/9-佩莱(67'扎扎),17-埃德尔(59'因西涅)

苏格兰(4-2-3-1):1-马歇尔/2-佩特森(46'贝拉),4-马丁,5-汉利,3-马尔格鲁/8-麦克阿瑟(83'布赖森),7-达伦-弗莱彻/10-里基,6-菲利普斯(71'伯克),11-安亚(71'史蒂文-奈史密斯)/9-麦科马克(46'史蒂文-弗莱彻)

责任编辑人:姚天明 PS00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