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诺利托2球佩刀建功 西班牙3-1胜10人波黑

2016-05-30 06:15 凤凰体育
  • T大

西班牙热身赛3-1轻取波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30日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由西班牙对阵波黑。本场比赛,诺利托半场完成梅开二度,皮亚尼奇助攻斯帕希奇头球扳回一城。斯帕希奇半场被红牌罚下。哲科伤退。佩德罗完场前补射建功。最终,西班牙3-1胜波黑。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7次交手,此前西班牙4胜2平保持不败。皇马和马竞数名国脚因昨日参加欧冠决赛而缺阵。

诺利托首开纪录

开场不到1分钟,西班牙队就险些破门,诺利托左边路斜传,阿杜里斯远端跟进凌空垫射,被贝戈维奇奋勇扑出。第11分钟,西班牙取得进球,建功的是诺利托。左侧战术角球开出,法布雷加斯右脚脚弓搓传近门柱,哲科头球解围不远,诺利托凌空卸球,右脚弧线球破圆角,1-0。

诺利托梅开二度

第18分钟,西班牙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禁区内横传,诺利托拿球后见门将站位靠前,选择来一脚吊门,球直飞球门后点,2-0!第20分钟,西班牙的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主罚打出一记低平球,皮球碰到人墙后稍稍偏出了左门柱。第22分钟,哲科因伤被替换下场。

波黑扳回一城

第29分钟,皮亚尼奇右侧角球发到后点,斯帕希奇力压巴尔特拉,头槌冲顶得手,2-1。第44分钟,霍季奇左路发动快攻,横传找到禁区边缘的维斯卡,后者起脚劲射被西班牙后卫用身体挡出。

斯帕西奇染红

第45分钟,斯帕希奇因为迎面推搡阿斯皮利奎塔的面部,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上半场结束,西班牙2-1领先。

下半场第50分钟,德约维奇接应队友的直塞球,单刀面对门将,可惜推射被出击的门将挡出。随后,西班牙的反击机会,佩德罗禁区外来一脚远射,偏出了左门柱。第54分钟,哈伊洛维奇前场左路带球内切,自己来一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可惜偏出了右门柱。第67分钟,杜赞域前场左路弧线球传中,前点德约维奇用头一晃,没有碰到,皮球砸在后点立柱弹出!

第70分钟,杜赞域禁区外接应队友的横传球,直接一脚推射,门将飞身将球碰了一下,稍稍偏出了右门柱。第75分钟,苏亚雷斯中场过顶挑传,奥雅萨巴尔前插获得单刀机会,左脚劲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4分钟,佩德罗分边,阿斯皮利奎塔沉底传中,奥雅萨巴尔跟进低射打偏。

佩德罗锁定比分

第94分钟,威廉姆斯禁区边缘搓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佩德罗跟进小角度补射空门得手,3-1,全场比赛随即结束。(nick)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4231):1-阿森霍;3-贝莱林、4-巴尔特拉、6-圣何塞(82'24-弗纳尔斯)、2-阿兹皮利奎塔;10-法布雷加斯(61'5-略伦特)、14-布鲁诺;19-阿森西奥(61'15-威廉姆斯)、21-席尔瓦(46'8-丹尼斯-苏亚雷斯)、22-诺利托(61'16-奥雅萨巴尔);20-阿杜里斯(46'11-佩德罗)

波黑(442):1-贝戈维奇;6-弗拉涅斯、4-斯帕希奇、5-克拉什尼奇、17-祖卡诺维奇;26-霍季奇(62'23-杜尔耶维奇)、21-哈季奇、10-皮亚尼奇、19-维斯卡(46'20-哈伊洛维奇);7-贝西奇、11-哲科(22'18-久里奇)

责任编辑人:姚天明 PS00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